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- exness285X70 - 韬客社区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- 荔枝返现285X70 - 韬客社区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- ThinkMarkets285X70 - 韬客社区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- TICKMILL 285X70 - 韬客社区
查看:792回复:11
雅轩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6-01-20
天籁之音奖
[音乐][爱情的天空] I Still Believe
韬客社区
楼主发表于:2006-05-29 15:06只看该作者倒序浏览
1楼 电梯直达
电梯直达
这个不是Mariah Carey原唱的 I Still Believe ,是我自己收藏的一张CD专辑《爱情的天空》里的一首单曲,这个版本网络上找不到地...
:P http://www.xishuai.net/bbs/xml/file/%BE%BB10.66.JPG U look in my eyes. And I get emotional. Inside. I know it's crazy. But U still can touch my heart. And after all this time. U'd think that I. I wouldn't feel the same. But time melts into nothing. And nothing's changed. I still believe. Someday U & me. Will find ourselves. In love again. I had a dream. Each day of my life. I'm filled with all the joy. I could find. U know that I am not the desparate type. If there's one spark of hope. Left in my grasp. I hold it with both hands. It's worth the risk of burning. To have a second chance. No,no no no no no. I need U baby. I still believe that we can be together. (Haaoo) If we believe that true love. Never has 2 end. Then we must know that we will love again. Oh baby yeah. U & me. (Oh baby I do)Some day U & me. (Just give me one more try). I had a dream(I miss Ur love). I-I still believe(yeah I still believe).
[mp3]http://blog.yueq.com/TTsociety/filesNew/Media/Song/20065/d4040fd7-473a-4445-b8b8-ac6a012da1d7.MP3[/mp3] [点击下载] 过期美效 :victory: [ 本帖最后由 雅轩 于 2006-5-29 23:09 编辑 ]
TK29帖子1楼右侧xm竖版广告90-240
个性签名

我悄悄的来,正如我悄悄的走~~

广告
TK30+TK31帖子一樓廣告
TK30+TK31帖子一樓廣告
丹丹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6-04-03
积极参与奖图文并茂奖
韬客社区
发表于:2006-05-29 15:09只看该作者
2楼
哦!听听
个性签名

汇如人生

丹丹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6-04-03
积极参与奖图文并茂奖
韬客社区
发表于:2006-05-29 15:18只看该作者
3楼
妹妹,下不了了啊,下到一半不动了。。。
雅轩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6-01-20
天籁之音奖
韬客社区
楼主发表于:2006-05-29 15:42只看该作者
4楼
用IE的“目标另存为...” ,不行就用马蚁之类的下载试试...
samuri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5-07-15
韬客社区
发表于:2006-05-29 15:47只看该作者
5楼
好听, enjoying...
个性签名

势不过三
一招鲜可吃遍天下矣

文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6-02-10
韬客社区
发表于:2006-05-29 16:01只看该作者
6楼
好熟悉,呵呵。顶个!
samuri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5-07-15
韬客社区
发表于:2006-05-29 16:06只看该作者
7楼
原帖由 繁体字 于 2006-5-30 00:01 发表 好熟悉,呵呵。顶个!
林忆莲翻唱过
拂云堆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3-04-03
幽默灌水奖
韬客社区
发表于:2006-05-31 05:01只看该作者
8楼
下载了````谢谢分享
:handshake http://www.talkforex.com/attachments/month_0505/music_smile_w7JNhdbUUc7I.gif :handshake
李凡飞飞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6-04-26
韬客社区
发表于:2006-05-31 09:30只看该作者
9楼
好听 http://www.talkforex.com/attachments/month_0505/48_2b6PRR9qSG7N.gif http://www.talkforex.com/attachments/month_0505/48_2b6PRR9qSG7N.gif http://www.talkforex.com/attachments/month_0505/48_2b6PRR9qSG7N.gif
雅轩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6-01-20
天籁之音奖
韬客社区
楼主发表于:2006-05-31 10:43只看该作者
10楼
欢迎 飞飞 和 samuri 还有 繁体字,常来天籁屋...:):handshake 还有云云姐姐的支持 emoji-image [ 本帖最后由 雅轩 于 2006-5-31 18:47 编辑 ]
丹丹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6-04-03
积极参与奖图文并茂奖
韬客社区
发表于:2006-05-31 11:05只看该作者
11楼
下了,呵,短信已收到,谢谢哦! 节日快乐!
双子68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5-03-10
幽默灌水奖
韬客社区
发表于:2006-05-31 12:58只看该作者
12楼
好听,谢谢,收藏
版权所有:韬客外汇论坛 www.talkfx.com 联络我们:[email protected]